发表于 2018-07-31 22:01:52

最近时间不够用,先复制粘贴一下。


老罗用了道具PPT,王自如需要的道具是:一个白板和一支油性笔。

老罗说,我的手机就是不耐摔,但是我们……。自如:您等等,等我写一下“老罗承认不耐摔”,好的您继续。
老罗说,大部分的石墨都不贴着后盖,这样后盖热的集中度会很热,自如:您等等,我记一下,“锤子和大部分手机一样有发热问题”,好的您继续
老罗说:我不是揣测,我在讽刺你,你懂吗?自如:您等下,我写上,“老罗说他在讽刺我”。
老罗说:除了三星和苹果,谁能做到色温上下2000K以内?国产厂商哪家能做到?自如:您等下,我写上“锤子和其他国产厂商一样,无法做到色温温差在2000K以内”

自如:罗老师,能让我说一句话吗?
老罗:你说。
自如:也许有的观众刚刚打开视频,白板上有我们刚才谈的精华内容,导播请给个画中画,谢谢。罗老师,您继续……

老罗:我不专业,是工匠精神的吉祥物,真正的工匠是工程师们,你也不专业,你一个学英语的……

自如:您等下,我写上,“罗老师说他只是是工匠精神吉祥物”

老罗:我后面还有呢,我还说你不专业呢,你怎么不写?

自如:写不下,还有,这是我的白板,你要是让我连续说5分钟,我就写上

一个小时后……

自如同学在每行下面写了一个+号,在最后一行画一个长长的横线,最后一行写上:= 东半球最好用的手机

然后把笔放到桌子上,面对摄像机,说:各位观众,本次节目到此结束,思考题,你们觉得我白板上面这个等式成立么?转头,面向罗老师:来的路费谁给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