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8-06-20 18:05:24 ,最后修改于 2018-06-20 18:13:42

意向购买很多款新手机,但是它们身上总有一些问题不够满意:

iPhone X:价格不满足预算。

iPhone 8 Plus:屏幕有点太大了……

iPhone SE:距离上一次更新过去太久了。

三爽系列:价格不满足预算。

HUAWEI Mate 10:不满意没有防水功能。

HUAWEI Mate 10 Pro:不满意指纹识别器被放到了背面。

HUAWEI P20:不满意没有三镜头摄像头系统和防水功能。

HUAWEI P20 Pro:不满意没有 2K 屏幕。

荣耀 9:指纹识别功能速度慢,需求的功能已经在 HUAWEI P10 和 HUAWEI P10 Plus 上得到。

荣耀 V10:没有见过真机(其实朋友有),不太放心买。

小米 8:不满意指纹识别器被放到了背面,不满意屏幕左右边框宽度和屏幕下边框宽度不一致。

小米 MIX 2S:不满意指纹识别器被放到了背面。

小米 MAX 2:距离上一次更新过去太久了。

红米 6、红米 6A:外观真丑……

红米 闹腾 5(和其他小米系列、红米系列产品):不满意指纹识别器被放到了背面。

Smartisan R1:不满意闪光灯被放在了外侧,摄像头被放在了内侧,不满意 Smartisan 账户仍然不支持两步验证功能。

坚果 Pro 2:不满意坚果 Pro 2 的“全面屏”,不满意 Smartisan 账户仍然不支持两步验证功能。

MEIZU 系列:不满意产品更新太快(比较和选购很麻烦),不满意账户不支持两步验证功能。

HTC 系列:产品不满足需求。

VIVO  系列、OPPO 系列、OnePlus 系列、ZTE 系列、LENOVO 系列、MOTOROLA 系列:不喜欢这些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