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22-12-02 13:23:15 ,最后修改于 2022-12-02 14:29:07

最近手中一台装有 iOS 16.1.1 的 iPhone XS Max 遇到了无法完成开机的问题。它可以显示 Apple 标志和旋转指示器,但会在启动过程中卡住,并最终无法完成开机,如图。

在前往 Genius Bar 天才吧之前,我先自己利用 Mac 进行了尝试,并最终解决了问题。

首先,我先让这台 iPhone 进入恢复模式,具体方法是:短按一下调高音量按钮,短按一下调低音量按钮,最后按住侧边按钮不松手,直至 iPhone 显示恢复模式屏幕,如图。

然后,利用 USB 转 Lightning 连接线将 iPhone 连接到 Mac,在 Finder 访达中找到 iPhone,并根据提示操作。

经过耐心等待,我的 iPhone 成功完成了开机,而资料仍然保留了下来。

虽然 iPhone 成功恢复了,资料也没有丢失,但我仍然对此有顾虑。所以我始终建议各位平时做好备份,以备不时之需。

如果你习惯使用 iCloud 进行备份,你可以在 “设置” 中点击 “Apple ID、iCloud+、媒体与购买项目” - “iCloud” - “iCloud 云备份”,并打开 “备份此 iPhone”。

有任何疑问?请将你想讨论的内容发送至: